close

 

 

 

臭小孩快出現!!

聽到我再呼叫妳嗎...

GOD!!

這學期才第二周,過得好辛苦阿..

問題好多,好煩,好累..

GOD!!

校定必修給他退了,開心阿><"

加退選時間又過了..好討厭!!

為什麼過了才說一定要修?

當初說要退,沒人擋我

退了,時間也過了,卻說..一定要修= =

女生真的好麻煩..

告訴我,要怎麼管理情緒?

現在變成大家都要看我臉色過日子

媽啊!!我可不是這樣阿..

壓力也變好大

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

自己的目標,不知道還能完成多少= ="

唉唉唉..

才開學兩周,我就想要一走了之..

GOD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i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